close


名字:宗廷(姓蔡)

 

興趣:挖土機(從10歲開始就喜歡)、籃球、打羽球(可以拿來運動)、收集模型、畫畫、聽音樂、玩電動

 

住址:嘉義縣

 

偶像:5566(解散)、早安少女組、BY2(可愛型)、張宇、S.H.E

 

身高:168.9

 

體重:秘密

 

電話:秘密

 

手機:秘密

 

女朋友:無

 

喜歡女生的類型:漂亮、滿正〈超正〉

 

喜歡女生的個性:活潑、溫柔、很開郎、自信

 

喜歡女生的身高:身高什麼的樣子我都滿接受(177167165166)我都接受

 

不喜歡女生做出讓我不高興的事:不要欺騙我的感情或愛情(超恨ㄉ)

 

霹靂布袋戲:我國中開始慢慢喜歡自從是我姑丈滿喜歡看霹靂布袋戲 所以我覺得滿好看就看到我喜歡的人偶 ^0^

 

 

關於我:

 

大家好我叫做宗廷我喜歡模型對模型很厲害我組合很好喔,可是在組合模型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斷不小心用斷掉、就要拿快乾膠去連起來再繼續組合   最近景氣不好所以不要亂花錢喔。^ ^

 

我在高中的時候 學鬼的聲音 我們老師嚇倒 我們老師有點像鬼的聲音 有點像不好意思被我們老師聽到了。

 

我對這電腦一點厲害:我家人都叫我看那裡出問題不知道那裡出問題沒辦法叫電腦公司來 拿去修理 重灌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0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